沈知灼

守护全世界最好的太中酱^^

『极航』暗恋事故01

我收到张泽禹发来的消息的时候,正从考场出来。他们数科院今天和艺院联谊,不知道怎么把左航也拐了过去,说是多一个帅哥就能多一分机会。

我问他,那你们怎么不带我?

他回了我一个白眼,说不知道是哪位少爷因为今天要考试从昨晚嚎到现在了,你要是不介意缺考挂科我们也不介意带着你。

我闭嘴了,缺考挂科是不可能的,我还想好好毕业。

他拍了拍我的肩膀,说没关系,兄弟会替你实时转播的。

我反锤了他一拳,我说,去你的。

这会出考场的人很多,空气很闷,蝉鸣和嘈杂人声混在一起,我没由来的开始烦躁。把帽檐往下压了压,找了个树荫看他发来的消息。

“左航好像生气了。”

左航?生气?

我一时间没法把这两个词联系在一起,我认识他那么多年,几乎从未见过他生气,他为人处世一向周到,怎么会轻易生气?

我动了动手指,发了个“?”出去,那边倒是瞬间回了消息过来,“我们刚刚玩了个游戏,把你和他的名字放一起再用告白造句。”

我下意识的捏紧了手机,我想他不应该为此生气,只是联谊时开了一个微不足道的玩笑,我们认识这么久这么熟悉,开一个这样的玩笑也并无不可,可我又想,我们认识这么久……没待我继续想下去,张泽禹便又发了条消息来,“不好意思他刚刚没生气,他这会玩的挺开心的。”后面附了张他们开怀大笑的实时现场图,我瞬间觉得自己被耍了,啪啪的打字回他,“你大爷的张泽禹。”他回了个吐舌的表情。

我划拉了两下手机,跟微信的置顶联系人的对话停留在中午,他说自己中午有事,不必等他一起吃饭,我回了句好。

空气好像更闷了,只是站在树下回消息这一会,便觉得身上黏腻了不少,我按灭了手机,想回去洗个澡再说吧。

回去的路上张泽禹又给我发了两三条消息,大意是问我晚上要不要过来一起吃饭,他们准备再一起吃一顿晚饭。

我点开他发的那张现场图看了好几遍,左航穿着清爽的白T坐在边角,眉宇间满是笑意,看上去没有一点生气的影子,我一边想着张泽禹刚刚果真是在耍我,一边又觉得实在是没劲,于是回道,“不去了,明天还有考试,准备回去复习。”他倒是没放过任何一个损我的机会,秒回过来,“极公子今天转性子了?开始认认真真复习了?”没待我回他他又发了过来,“OKOK不打扰你了,我们回来的不会很迟。”

我瞬间泄了气,我想张泽禹这个人实在是太聪明,跟左航也太像,事事都处理的足够周到,让所有人与他们相处起来都感到舒适。我有时想,我为什么不像左航,这样我是不是能成为他的soulmate,可我不是,我在他后面追了那么多年,好像都只不过是一场暗恋事故。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